生活小妙招|解决空调皮肤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5 08:23
  夏天,网络段子遍地开花,什么“我们的命是空调给的”、“我中午洗白白的出门五分钟买牙膏,回来后我妈不给我开门,她说她女儿没那么黑。”……这都是真实反映,更真实的是,躲在空调房里活命的我们,皮肤干死了,不要担心,生活小妙招教你,夏天如何保湿。

  一、空调温度25℃

  空调在制冷过程中除去空气中一些水分,制冷伴随着抽湿,干燥的空气就会带走人体的水分,温度越低,抽水效果越明显,所以温度调高一些,皮肤感受好一点。

  二、房间里放盆水加湿

  房间缺水就给房间加水。低端的,就给自己的房间放盆水,口子大一点,好让水分蒸发多一点,空气湿度大一点;高端的,买个加湿器,分分钟搞定。


  三、泡个澡补补水

  其实,每天晚上泡个澡可以让肌肤放松,同时可以让皮肤“喝点水”,有浴缸的可以在浴缸中泡个15min,没有浴缸的,淋浴20min,不仅可以放松心情,还可以给肌肤补水哦。

  四、多喝点水,给身体补水

  身体缺水,可以给身体补水,一般来说,皮肤很难直接从外界补水,只能从身体获得水分和养料,在夏天,多喝点水,多吃维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蔬菜,都有保护人体皮肤的作用,因此从内在补水也是一个重要的措施。

  五、给脸蛋涂点保湿产品

  夏天一定要给自己抹点保湿产品与洁面产品,具有控油平衡作用的洁面乳是优等选择,丰富细腻的泡沫能够深入清洁毛孔,减少油脂的形成,有不会减少皮肤的水分!洁面后一定要给肌肤补水,可以使用浸湿在水里的湿毛巾来敷脸,这个方法可以帮助肌肤保湿,特别是对于晒后燥热的肌肤,用凉毛巾敷2分钟。

  夏天啊,真是难熬,幸好这一届的人民,智慧杠杠的,各种生活小妙招,助你度过夏天。


  热点 :化妆失误引尴尬,微整立解决    警惕| 误入祛斑美容三大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