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悬吊术是怎么收费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5 13:42

衰老是我们任何人都不可抗拒的,当脸上的皱纹已经越来越嚣张时,我们要做的就是战胜它。在整形美容除皱手术中,颞部悬吊术就是其中一种除皱手术方式,那么,颞部悬吊术是怎么收费的呢?


颞部悬吊术:在太阳穴两边的头发里隐蔽操作,用以解决眼角放射状的鱼尾纹,提升眼角下垂,眉角下垂,面颊下垂。改善鼻唇沟现象,解决嘴角下垂现象,一举多得。改善鼻唇沟现象,解决嘴角下垂现象,一举多得。该手术是常规的悬吊术,约占筋膜悬吊术中的90%以上,其手术疼痛小,术后面部不肿胀,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面部上提效果好,手术者看似普遍年轻6~20岁,临床10年观察,手术效果能保持6~10年。

颞部悬吊术做一次多少钱?

首先,专家技术是直接关系到颞部悬吊术多少钱的一个因素,技术精湛的专家,一次手术即能达到满意效果,求美者在接受手术时也不会太痛苦。所以专家的技术与手术费用成正比。


其次,颞部悬吊术做一次多少钱,与爱美者的皱纹深浅也有着密切联系,皱纹越深手术越复杂,复杂的手术耗时耗材,对医生的临床经验也有着相当大的考验。所以,颞部悬吊术的价格与皱纹部位的深浅程度是有关系的。


较后,颞部悬吊术做一次多少钱还与爱美者选择的地区有关,每个地区的消费水平不一样,收费标准也有差异。


不过一般正规整形医院做颞部悬吊术的价格在7000-1900元之间不等,具体价格建议在线咨询专家了解。


阅读:颞部除皱的方式选哪种好   小切口颞部除皱术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