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水光嫩肤]与涂抹[水光嫩肤]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2 10:52

有一种针就锁[水光嫩肤],打着韩国演艺圈“宠儿”的旗号席卷了国内的大小整形美容医院,随之各种涂抹式[水光嫩肤]也诞生了,那么,注射[水光嫩肤]与涂抹[水光嫩肤]究竟有何区别呢?

[水光嫩肤]分注射型和涂抹型,那么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先来说说注射型:必须要在正规整形医院操作,优点就是见效快,做一次可以保持几个月,很适合懒MM,缺点是价格略贵,大约每次1000-2000元左右,需要按照疗程注射效果才会更好维持时间才会更久。


涂抹型[水光嫩肤]优点是价格经济实惠,随时随地可以使用,缺点是见效稍慢,需要坚持使用,使用不当会造成皮肤毛孔堵塞发炎,患皮肤病等。


注射[水光嫩肤]原理

注射[水光嫩肤]就是利用负压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透明质酸(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等美容成分,以达到不同的美容效果。一般[水光嫩肤]都是机器注射的,由于机器注射是比较专业的活,对操作者的要求略高,一般的美容院和整形医院都比较常见(PS:因注射美容属于医疗美容范畴,只能在医疗机构进行,严格来说美容院进行注射美容项目是违法的)。所以爱美者想要安全有效的[水光嫩肤]治疗,建议去正规合法的医美机构完成塑美。


注射[水光嫩肤]术后注意事项

1、注射后可能会局部出现红斑,红肿,淤血等现象,一般在2到3天内消失。


2、注射12小时后可洗脸,洗脸时要轻柔。


3、注射24小时候后可化淡妆,三天后可正常化妆。


4、单次注射效果会持续1个月,疗程注射效果更佳。


5、女性注射[水光嫩肤]时要注意避开孕期和生理期;


6、近 期内尽量避免桑拿,运动等出汗发热的活动(根据年龄不同时间为3到5天)特别是免疫性疾病患者(糖尿病等)一周要避免此类运动。


7、 术后避免强光照射,物理防晒


8、 术后使用润百颜修复面膜和原液,以避免反干的情况发生。


阅读:注射[水光嫩肤]也要担风险吗    注射[水光嫩肤]隔多久打一次更好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