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重睑术 单眼皮都可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0 09:22
  随着现代人审美观提高,对于美的标准也越来越高。无论从美观学亦或视觉感,较之单眼皮,双眼皮更为精致漂亮,因此,重睑术也是常见的整形手术。随着美容技术的日益成熟,重睑术在手术安全、术后效果都有很大的保障,当然,并非所有单眼皮人士都适合重睑术,单眼皮直接和人体皮肤、血管相连,从医学解剖结构、人体眼部形态及眼睛形态而言,都有着严格的要求。

  眼睑形态不一 手术设计不同

  适合做重睑美容整形术的,主要为身体健康的单眼皮或上眼睑皮肤松弛、臃肿的患者。眼睑局部有炎症、眼病、眼部肌肉瘫痪、眼球突出以及其他身体条件不符合的患者,不适宜做这类手术。

  每个人眼睑形态不一,有些不专业医生只重视手术操作而忽视术前设计,导致做成的双眼皮形态没有自然美感。因此,提醒患者术前较好将想法详细与医生沟通,如:希望双眼皮位置在什么高度,弧度是什么样,弧度适合平行还是外翘等。双眼皮的设计要以眼睛为基础,医生会结合每个人的情况,设计出较适合的手术方案。



  眼部结构不同 手术方法不同

  重睑美容整形术的方法可分为两种,缝合法和切开法。缝合法是用缝线将皮肤的真皮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缝合在一起,或直接在睑板上缘行皮肤和结膜的贯穿结扎,依靠其手术创伤所形成的疤痕粘连而形成重睑。该方法适用于上睑皮肤较薄者和年轻人;切开法是在上睑皮肤的适当位置切开皮肤,切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将皮肤切口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缝合在一起。该方法适用于任何年龄人,特别适用于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弛和臃肿的患者。

  此外还有微创手术,切口愈合后几乎看不到痕迹,很受年轻女孩的喜爱。但手术时间长,手术处理过程相比较麻烦,很考验医生的水平。

  重睑术的优等人选

  1、单睑者 以眼皮薄、睑裂长、鼻梁高者手术效果优等。

  2、双眼不对称者 如一只眼为单睑,另一只眼为重睑。

  3、重睑线不美者 如先天重睑线较窄者或因皮肤松弛而致重睑线不美或变窄者。

  4、上睑皮肤厚,眶隔脂肪较多者 该类患者给人以上睑雍肿感觉。


  看了以上专家的介绍,你也对完美重睑术 单眼皮都可做吗的内容也有所了解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双眼皮宽窄适合不同人群         2种双眼皮手术方法各有千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