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也有内外之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0 09:32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经常熬夜等因素,有些人出现了眼袋。眼袋是一种生理变化,但如果眼袋过早出现在面部,不仅影响美观,也容易使人现出“老相”。因此对于爱美人士来说,眼袋是不可接受的,不过你知道去眼袋手术也有内切法和外切法的区别吗?



   去眼袋的两种手术方式:

  1、外切法去眼袋手术

  外切法去眼袋手术主要适用于下睑皮肤松弛型的中老年人士,其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与家族遗传有关的下睑眼轮匝肌肥厚,也可以经过外切法去眼袋手术来修复。

  外切法去眼袋手术可有效去除眼部多余脂肪,收紧眼袋皮肤,效果明显,但是留下的手术痕迹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自然。外切法去眼袋手术时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在去眼袋手术过程中同时拉紧下睑皮肤或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可有效去除下睑皮肤皱纹。

  2、内切法去眼袋手术

  内切法去眼袋手术适合于皮肤比较紧致的年青人,一般是由于工作繁忙、休息不足或经常熬夜而产生的眼袋,其主要表现为眶隔脂肪突出型,即由于眶隔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无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者,也可以通过内切法去除眼袋。

  内切法去眼袋手术是经下眼结膜囊内小切口,即从内路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由于年轻人的皮肤具有良好的弹性,因此不会出现皮肤松弛,幸免了皮肤外的切口瘢痕。内切法去眼袋手术切口小、创伤小,术后肿胀轻、恢复快,手术也更加安全。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对去眼袋手术也有内外之分,有所了解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果要想去眼袋,需到正规专业的医院去手术,这样对你的健康和美丽有所保障,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如何避免去眼袋术后后遗症         4种眼袋类型对应症状2种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