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后新男友会发现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09 10:29

因为年轻时的单纯懵懂,第一次就很轻易没了,而女性的第一次又是非常宝贵的,想重拾第一次只能做私密整形处女膜修复术来弥补,那么,处女膜修复后新男友会发现吗?


处女膜修复后新男友会发现吗?

处女膜修复手术是利用残存的处女膜,用现代科学方法,使其恢复到破裂前的原状。手术的难度取决于破裂的处女膜的残片形状。如果是外物撞击,较少性生活,运动撕裂等原因造成的破裂,一般较易修复。已有多次性生活,处女膜破损严重者,凭借手术医生的从医经验,在手术时细心操作,虽然修复手术难度很大,但仍可以完全修复。术后效果非常逼真,通常是不会被发现的。


处女膜修复疼吗

一般情况下,处女膜修复手术时是要打局部麻药的,因而患者完全不用担心处女膜修复疼吗的问题的产生。但是,由于手术部位比较特殊,女性朋友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修复手术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及效果。


处女膜修复术的四大优势

优势一

采用纯进口纳米自吸收缝合线,局部静脉麻醉,无痛苦、不留伤疤、副作用低,进口纳米缝合线可自吸收,术后无需拆线,大大降低了拆线感染风险。


优势二

利用女性残存处女膜进行修复,完全属于人体自身组织再造,与真实处女膜没有差别,落红效果逼真。


优势三

全程仅需10几分钟,恢复快,随做随走。


优势四

一到两个月后就能恢复如初。不影响正常工作、结婚和生活。


温馨提示:处女膜修复术已经很普遍,女性们不要害羞胆怯,为了幸福未来大胆先网络咨询,再去医院面诊医生进行修复手术。


阅读:处女膜修复具体有哪几种方法    微创处女膜修复术还您少女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