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宽窄适合不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09 09:26
  随着现代人审美观的提高,广大爱美人士都想让自己的眼睛变得大而有神,很多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术后并不是满世界清一色的双眼皮,整形医生会根据手术者的特点与整个脸型,整体来设计双眼皮的宽度,从而让求美者不仅仅拥有双眼皮,更要拥有漂亮的双眼皮。



  很多眼部整形正规医院,对于前往进行咨询的求美者,都要问其职业特点,了解个人想法以及个人要求。根据以上几点为求美者设计完美双眼皮。

  1、较窄双眼皮

  较窄的双眼皮宽度一般在4-5mm,一般这些人属于保守派女性,想要拥有明媚双眸,却又不想过于招摇,所以会选择较窄一些,不容易被人看出进行过双眼皮手术。

  2、较宽双眼皮

  较宽的双眼皮宽度在1cm以上,这种适合脸型方正或者哪些一个是明星,可以无只限的炫耀自己的美。

  3、适中双眼皮

  适中双眼皮宽度在7-8mm,这种宽度适合很多人,很多人乐于接受的。


  4、全长一致双眼皮

  双眼皮的皱褶与睑缘的距离适中,并且两者长度保持一致。这种双眼皮让眼睛变得温柔、明快,适合眼裂细长的人群。

  5、外宽内窄双眼皮

  双眼皮皱褶与睑缘的距离在睑缘的外1/3部较宽(大于7-8mm),在内1/3部较窄(小于7-8mm)。这种适合于脸型长方。


  看了以上的专家的介绍,相信爱美的你也有所了解了关于双眼皮宽窄适合不同人群了,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你看后是否心动了,哪个双眼皮类型宽窄适合你呢?在此提醒,每个人的脸型和特点不同,要针对适合自己的来做,愿你也能拥有一双美丽动人的双眼皮大眼。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不同眼部形态选不同手术方式        2种双眼皮手术方法各有千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