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耳切除优等时间 抓住机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08 10:13

附耳是小儿常见的外耳畸形现象,作为家常不用过于担心,只要在合适的时间给予妥善的治疗护理,术后效果也是很好的,那么,附耳切除的优等时间是何时呢?

附耳切除的优等时间?

对于附耳手术是一个门诊小手术并不需要这么急的,孩子太小不能配合手术。这个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就可以进行的,切除后缝合就可以了,比较简单,并不需要住院的。


较好等他7-8岁以后能配合手术时再做。之所以选择7-8岁这一阶段实施手术,主要是考虑到附耳对孩子的学龄期的交往和成长不利,附耳的存在使孩子承担了额外的心理压力和精神负担,因此,及早实施附耳切除手术,恢复正常的耳朵形态,有利于孩子身心的健康进展。


附耳手术过程及预后效果

附耳切除术采取精细手法,沿附耳基底纵轴线作梭形切口,做皮下稍事剥离后切除多余软骨组织,然后切除隆起的多余皮肤和软组织,使缝合切口后平整且无过度张力。附耳切除术治疗很简单,手术时需要切除附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就可以了,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字形,方能收到较理想的美容效果。术后效果形态完美、自然协调。


附耳切除选择医院很重要

正规医院可以有效保障手术的成功率,术后的恢复情况。因为正规医院采用的是国内领跑手术仪器,院内的医生专家团队都是拥有着多年的临床实操经验,在附耳整形这块有着阅人无数的优势,所以为了孩子健康,为了家人放心,请选择正规医院就诊,若家长们还有其它顾虑,可在线咨询专家排除疑问。


阅读:附耳切除术的手术价格是多少    附耳切除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