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民工祛痘心酸过程实拍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08 14:35

简单讲述下我的祛痘经历,我脸上挺多痘痘,可能是和我的饮食有点关系。自从来到南方打工后,脸上很容易长痘痘,吃辣的越多脸上长痘痘就越频繁。祛痘方法用了不少,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我一直都在坚持着。


祛痘贵在坚持,不要做一次觉得没有效果就不坚持了,脸蛋对女人真的很重要。能真正祛痘花钱还是很值得的,我觉得钱跟脸比起来你应该知道怎么选择了,你就不要心疼那个钱了,皮肤好了,样子漂亮了,人也会变得更自信,到了谈婚论嫁年纪只有选别人的资格,不会轮到被别人挑的地步。所以祛痘的钱还是值得花的,钱没有了可以重新赚,况且祛痘价格也非常亲民。


只要不走弯路,少浪费钱,皮肤好了,一切都是值得的。较后给大家分享痘博仕祛痘的一些效果。


这是做之前的侧脸,给大家看看,痘痘又大,又红肿,简直惨不忍睹,长痘前几乎没有男神多看过我一眼,心里特别自卑,以为这辈子就不会找到心仪男友了。




做了一次之后,痘痘好了一些,瞬间自信来了,看道一般的男人简直就不削。


再给大家看看现在的图片,脸上的痘痘没有了,皮肤也好了些,好嗨森,感觉自己没白坚持...



偶尔化个妆出门简单打扮一下,回头率还是挺高的,现在追我的人也变多了,即使这样,我也不稀罕,眼光反而变得更高了,现在也非常自信。不认真祛次痘,真不知道自己竟然可以这么美。




阅读:我的一场青春“战痘”经历    我的3次激光祛痘前后对比图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