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脱毛简单有效好方法分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05 11:44

夏天正当时,直女们纷纷穿起小摆群,大秀自己的身材,那些毛发浓密的爱美者只能偷偷羡慕嫉妒,难道身材好的妹纸真的要因为浓密毛发穿长袖衣服遮掩吗?夏天脱毛简单、快捷、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夏天脱毛简单好方法分享

其实现在脱毛技术已经非常发达了,激光脱毛就能长期摆脱毛发困扰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激光脱毛脱毛过程保湿恒温,舒适安全,不损伤周边组织。

毛发生长期变化图


做多少次的激光脱毛才能全部长期脱毛?

毛发生长有三个阶段--成长期、中间期和休息期,毛囊中的黑色素只会出现在成长期。因此,激光治疗并不能对所有的毛囊发生抑制生长的作用。确切的说,激光脱毛(包括其它脱毛法),也都只能对这些正在生长且看得见的毛发产生作用。所以脱毛也是要分阶段性的,大概每3个月治疗一次,2~3次后即可达到长期脱毛的理想效果。


做激光脱毛怎样降低再长的几率

做激光脱毛后毛发再长出来是比较正常的,我们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多次有效的手术治疗。此外,也要注意激光脱毛术后的科学护理,注意避免日晒,保护脱毛区域的皮肤,不吃辛辣之物,保持良好生活习惯等,才能更好的维持激光脱毛的效果,防止体毛再长出来,减少激光脱毛的次数。


什么样的人做较有效?

对于做激光,你的皮肤和你毛发颜色反差越大效果越好!因为激光是针对毛囊的黑色素!所以皮肤月白,毛越黑,激光做起来较容易也较有效果。所以我们亚洲人做是非常好的,因为我们毛够黑,皮肤也没有太深。


另外,激光脱毛的效果与医院采用的仪器以及医生的技术有关,爱美者在脱毛前应多了解医院的设备仪器是否先进,医生的技术是否够格,选择正规大型医院用高端仪器脱毛,过程不但不痛苦,效果还更好。如果爱美者想了解更多可在线咨询哦。


阅读:腋下做激光脱毛术需要多少钱    冰点激光脱毛后会引起狐臭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