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焊接双眼皮变成电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双眼皮 时间2016/08/04 09:25

双眼皮手术是整形美容的一个主要项目,双眼皮的优势可想而知,生活中许多人都有做双眼皮的,或者打算做双眼皮的。许多朋友一直认为,双眼皮手术仅仅是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那就错了。其实双眼皮手术还可矫正眼部畸形和眼睑皮肤松弛的问题。生物焊接双眼皮有不错的效果,下面我们看下。



术中运用无创的进口器械及术后的精细缝合——由于眼角的特殊位置,术中组织损伤多、术后缝合不够精细极易留下疤痕。均具有10年以上的眼部整形经验,采用显微外科手术器械,借鉴韩国眼部整形的先进理念,术中操作细腻精准,并能根据个人特点,选择较合适的赘皮切除量,避免术后效果不明显或眼睑外翻,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完美放大你的电眼。


项目:2种双眼皮手术方法各有千秋              大姨妈第4天可以做双眼皮吗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