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读补水面膜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采编 时间2016/08/04 17:25
  敷面膜看似很简单,但是很多人却走进了很多误区,不仅没有起到好效果,反而对皮肤起到反作用。

  误区一:补水面膜敷越久,效果越好

  敷面膜时间为15分钟到20分钟。

  只有在合适的时间里才能发挥面膜补水的功效;面膜敷太久,会把肌肤原有的水分给吸走,导致皮肤缺水或是皮肤发黄。


  误区二:补水面膜应该天天敷,明星都是天天敷的。

  补水面膜不是天天效果优等,在皮肤本身营养就比较饱满的时候,天天敷补水面膜,很容易导致皮肤吸收不进面膜中的精华

  一般来说,面膜两天到三天做一次就可以了,夏天炎热,水分蒸发快、冬日寒冷干燥,身体水分缺少,这段时间建议2天做一次,其他时间建议三天做一次。

  误区三:一天上班太累(劳累过后),回到家,做个面膜休息一下。

  在我们身体很疲劳、劳累或女生生理期来得时候都不适合做面膜,这时肌肤肤质很差,皮肤难以吸收精华,做面膜也无法改善皮肤。

  误区四:对做面膜的时间没有概念,想什么时候做,就什么时候做。

  做面膜优等时间一般是11点左右或是睡觉前,因为晚上11到凌晨3点是皮肤修复功能以及细胞增长的时段,因此在这个时段之前做补水面膜会增强肌肤的吸收能力。睡前做面膜可以是面膜发挥它的很大值,有利于肌肤底层的生层代谢。

  误区五:躺在浴缸里敷面膜效果优等

  很多人认为,在洗澡的时候,皮肤毛孔已经打开,在这个时候敷面膜效果会很好,但是洗澡的时候,头部会运动,导致面膜贴合不紧,同时,洗澡的时候水蒸气太多,会稀释面膜中的精华成分,效果会削弱。

  误区六:补水面膜精华多,做完面膜无需洗脸

  这是错误的,做完面膜后留有精华,这个时候可以用手轻拍面部,促进面部吸收,但是过后一定要洗脸。因为不现有些精华中会有少量黏分,会附着灰尘,同时,毛孔中的垃圾随着面膜出来,如果没有洗脸,反而会继续堵塞毛孔。

    热点 阿凡达?透明质酸隆鼻会失败?    别把微整不当事 可是技术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