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食谱 轻松“享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04 12:32

  随着瘦身风的流行,很多爱美人士喜欢讨论的热门话题就是如何减肥,减肥较重要的环节就是要控制要饮食。但也得注意健康方法才行。现在人的生活条件提高,很多朋友的饮食条件也跟着提高,大家暴饮暴食,吃自己喜爱的食物,体重也就很明显的上升。大家都知道肥胖不仅会带来很大不好疾病,而且夏季一热就越厌烦。那么,健康减肥怎么做?下面我们来看看以下内容吧。



  健康减肥食谱 

  
  三丝掐菜:1、绿豆芽掐去两头,青椒去籽洗净,切成细丝。竹笋切成丝,葱、姜切成末。2、取锅上火,倒入油烧热。先将青椒、笋炒煸一下,再放入豆芽、葱、姜、盐,用料酒煸烧均匀,完全炒熟时,加稍许醋即可。

  赤小豆粥:赤小豆30克,粳米50克。将赤小豆、粳米洗净、入锅,加清水煮至米烂成粥。每日2次,作早晚餐食用,久服可利水湿、健脾、减重。

  鲜拌三皮:西瓜皮、黄瓜皮、冬瓜皮各200克。将西瓜皮刮去蜡质外皮,冬瓜皮刮去绒毛外皮,与黄瓜皮一起,在开水锅内焯一下,待冷却后切成条状,放入少许盐、味精,装盘食用。可经常食用,具有清热利湿减肥之效。

  丝瓜炖豆腐:1、将豆腐洗净,切成2厘米见方的块,用开水焯一下,用冷水浸凉、去水;用刀刮净丝瓜外皮,洗净,切块。2、油烧至六、七成热,倒入丝瓜块煸炒至发软,加入鲜汤、酱油、盐、葱花,烧开后滚上两滚,放入豆腐块,改用小火炖约10分钟,见豆腐鼓起,汤剩一半时,转用旺火,加入味精拌匀,淋上香油,即可出锅食用。

  燕麦片粥:燕麦片50克。将燕麦片放入锅内,加清水待水开时,搅拌煮至熟软。或以牛奶250毫升与燕麦片煮粥即可。每日一次,早餐服用。具有降脂、减肥作用。

  相信大家看了以上内容,也有所了解了健康减肥食谱,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想要减肥瘦身,就尝试一下以上的几种方法吧,坚持下去,一定会有很好的减肥效果的。


   阅读:减脂养胃的五种果蔬减肥食谱      去油腻又减肥的四道排毒美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