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直接告诉我欧式双眼皮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04 14:50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双眼皮一定是窗户上的一道风景线,拥有双眼皮成了爱美者的愿望,于是割双眼皮手术成了时下女性热议的话题,其中欧式双眼皮手术更吸引时尚女性。而无论做什么类型的整形手术,价格与效果更是爱美者关心的,那么做欧式双眼皮价格是多少呢?

欧式双眼皮是什么样子的?

欧式双眼皮是因为西方女性的上眼皮皮较薄,双眼皮宽而清晰,睫毛长而上翘,眼窝深陷,眼眸深邃,眼球四周上下有一圈明显的眼眶沟,使眼睛更富有立体感。


现如今很多爱美人士,职场达人都喜欢这种欧式双眼皮,尤其网红妹纸更喜欢。


不过,欧式大平行这种手术是需要具备一些条件的,条件不具备,术后出炉效果只会适得其反哦。


欧式双眼皮需要具备这些条件:

1、眶骨足够高

2、眼球内陷

3、眼裂足够长

4、睑缘距眉毛足够宽

5、眼皮足够薄


那么,欧式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多少?

其实欧式双眼皮也属于双眼皮手术的一种,所以价格跟其他双眼皮手术也差不多。由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及医生不同,是直接影响手术价格的一个重要因素,不过一般情况下,欧式双眼皮手术价格大概在2000-8000元左右。


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生做咨询,毕竟做欧式双眼皮要多少钱不是较重要的。自身的眼部条件是否适合做,医生的技术怎样,术中的安全系数是否高,效果会如何等这些因素才是较重要的。爱美的你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线联系专家哦。


阅读:欧式双眼皮惊人前后对比照    欧式双眼皮做多宽才自然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