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去眼袋术后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04 09:44
  很多爱美者去做整形手术来改善自己的形象,但任何人做手术都会担心术后出现并发症,尤其是整形手术,不想因为术后并发症的出现,将自己想要变美的梦想破灭。去眼袋术后同样也会有并发症,不过这些并发症可以有效地预防。



  去眼袋术后并发症

  1.去眼袋手术后切口离睑缘太宽。一般以l-2毫米为宜,如果太宽又是疤痕体质人士则术后伤痕很明显,十分有碍美观。

  2.去眼袋手术后经常发生的问题是出血。一般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致带来严重的后患,较多即见皮下淤血、青紫。少数人在切口可能有轻微、线形的红色瘢痕,一般可在1个月后基本恢复正常。

  3.很多人都很关心外入路法会不会留下明显的切口瘢痕。其实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因为睑缘处是全身较薄的皮肤,即使是形成瘢痕也非常小,一般是不易察觉的。

  4.去眼袋术后并发症较常见的就是组织去除量过多造成的下睑外翻,这往往是非专业医师因经验不足、术前考虑不充分或术中操作失误造成的,这种情况在正规的医疗整形医院是十分少见的。

  去眼袋术后遗症的避免

  1.做手术之前,要和医生沟通好,制定一个正确的去眼袋手术的方案,因为,人与人之间是存在着很多差异的,这一点较重要。

  2.避开月经期,女性朋友一定要避开月经期,以免因抵抗力下降加重诱发感染因素。这也是非常重要的。

  3.不吃刺激性食物,在做去眼袋手术之前,一定不要吃刺激性食物,这样不但对伤口的愈合没有任何好处,反而会对去眼袋手术本身有害处。


  看了以上专家对如何避免去眼袋术后后遗症的介绍,相信你也有所了解了这方面的内容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4种眼袋类型对应症状2种手术     吸脂祛眼袋效果怎样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