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眼袋类型对应症状2种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03 11:20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一些人出现眼袋往往会影响了美观,而眼袋存在的类型由于人群年龄、形成原因的不同,较后出现的眼袋也大不相同,根据不同类型的眼袋选择相应的手术方法将其有效去除。



   眼袋4种类型

  1、眶脂疝出型:以眶隔脂肪向外下方突出为主,以中青年多见,有一定遗传因素。

  2、下睑皮肤松驰型:以下睑皮肤松驰下垂为主,多见40岁以上者。

  3、混合型:兼有眶隔脂肪突出与下睑皮肤松驰的特色,较为罕见。

  4、眼轮匝肌型 (假性眼袋):睑缘下方因眼轮匝肌肥厚,形成下睑缘下方条状凸起,而眶隔脂肪并无疝出,多见于青年人。

  去眼袋2种方法

  1、下睑缘切口入路法:适用于皮肤松驰型与混合型眼袋,手术过程中要切除部分脂肪和皮肤。

  2、结膜下入路法:适用于单纯眶隔脂肪疝出型,只去除部分眶隔脂肪即可,不去除皮肤,多适用于青年人。

  去眼袋需注意事项

  1、做完眼袋手术后,一部分人仍有可能存在轻微眼袋,这是因为眼袋不可能被完全去除。

  2、去眼袋手术之后下睑缘可能有轻度的外翻,一般可自行修复。

  3、去眼袋手术后,一般不会留下疤痕,但外眦部手术切口会留有痕迹,需6-12月以后才能消退。

  4、部分手术者会出现怕光、流泪、视力恍惚、降低,甚至复视,一般6个月以内会恢复。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一定了解了4种眼袋类型对应症状2种手术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做好3步骤,眼袋去无踪       吸脂祛眼袋效果怎样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