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祛眼袋效果怎样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02 11:53

随着各种App应用软件的诞生,全民都在低头玩手机,睡前手机也是不离手,有些长期熬夜玩手机,看电视,生活不规律,导致眼袋越发严重,但随着医疗美容的快速发展,祛眼袋的方法也随之增加。其中吸脂祛眼袋目前应用比较广泛,那么,吸脂祛眼袋效果怎样会反弹吗?

吸脂祛眼袋效果怎样

在正规知名医院进行眼袋吸脂手术是采用专业设备,经过眼内结膜的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吸取眼袋的同时避开细小血管神经,保留脂肪团包膜张力,祛除脂肪精细准确,干净彻底,肿胀小,同时有效收缩皮肤,平复眼袋不反弹。该手术无需切口,需要针眼大空隙就能开展手术,所以术后几乎是没有痕迹的,恢复时间也快,术后即能见到手术效果。


吸脂祛眼袋的五大优势:

1.改善眼袋小皱纹

吸脂法去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去眼袋无法去除的细小皱纹。


2.轻松快捷

全程20——30分钟一次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3.安全性高

祛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吸脂祛眼袋会反弹吗?

由于人在成年以后体内的脂肪细胞是保持恒定不变的,脂肪细胞新陈代谢周期很长,基本没有自我复制繁殖能力,吸脂去眼袋就是根据脂肪细胞无再生能力的特点设计,能够有效的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不用担心吸脂去眼袋后反弹的问题。


较后提示:即使吸脂祛眼袋手术优势非常多,但并不是所有医院所有医生都能将该手术做到完美,为了让保证手术安全及效果,爱美者选择医院及专家须谨慎咯。


阅读:眼部吸脂手术多久可以恢复好    眼袋吸脂术会造成皮肤松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