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一单一双 如何改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01 10:45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有些求美者天生一只单眼皮,一只双眼皮,致使眼睛一大一小,为了使两只眼睛对称,可通过双眼皮术,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如果那只本身是双眼皮的眼睛形状比较美观理想,可以此为标准,将对侧的单眼皮修改成与之对称的双眼皮,此时答案是肯定的。如果本身双眼皮的那只眼睛形状不理想,比如褶皱较浅、不连续或多重褶皱,此时需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重新设计双眼皮形状,两只眼睛同时进行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成形术,是在上眼皮适当位置形成一上睑皱襞,使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从而矫正单眼皮的呆板无神。同时手术也可切除上睑部过多的脂肪,消除上睑的臃肿状态。

  双眼皮成形术:

  对于年龄较大的求美者,可以同时切除一部分松弛的上睑皮肤,使求美者显得更年轻,恢复青春魅力。韩妃医生指出,一侧单眼皮的求美者,通过手术可以矫正两侧眼皮的不对称状态,通过手术也能矫正假双状态,形成真正的双眼皮。

  目前双眼皮整形技术发展很快,有常见的埋线双眼皮,不需要拆线,切开双眼皮、小切口双眼皮手术,术后5天左右需要回院拆线。眼部恢复需要一个过程,一天会比一天更好,爱美的你可要耐心等待变美,切不要超之过急。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有所了解了眼睛一单一双 如何改善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大小眼怎么整容更好看    眼睛小让眼睛变大有什么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