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胸价格详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01 11:23
  想要一个深V曲线,可是担心价格承担不起,当身材与金钱不可兼得的时候,我们女性都不该舍弃任何一个,“精打细算”,两者兼得。

  隆胸完整手术价格的构成:包括手术费、材料费、体检费、麻醉费、住院费、药物费。一般对手术价格影响很大的是手术费和材料费。
  手术费是指医生对你手术治疗的价格,普通医生价格相对比较便宜,而知名医生手术价格比较昂贵。同时,还与医院的设备有关,医院设施好,采用的都是国外进口的仪器,手术价格自然会高。还与手术的方式相关,有的选择普通硅胶隆胸手术,有的选择内窥镜立体隆胸,因为手术方式的不同,导致手术难度与手术设备的差异,导致价格也有多样。

  材料费,指的是隆胸材料的费用,一般分为国产、合资以及进口三种,而每种假体还有不同的品牌,让人琳琅满目,一般我们直接听取医生的建议。国产假体的价格有6000-22000,而进口的或是合资的隆胸材料价格为10000-45000不等。其实,进口、国产的假体其实用的都是一样的材料,较好的是生物级、其次是医用级,再次就是工业用。

  较后的体检费(血常规,感染五项,凝血五项)、麻醉费、药物费等在医院都是有明确的价格的,一般与医院的所在地区关系很大,即在北上广价格较贵,在普通二三线城市价格会有所下降。

  打个比方,现在有两名爱美者都要做手术,小天经济条件有限,想要在嘉兴做比较便宜实惠的硅胶假体。小娜十分爱美,希望拥有较美的曲线,不在乎价格,在上海做手术。

  小天:预约了整形医院的普通专家,手术费用加材料费用8000元,再加上医院的体检费用200元、住院费用120元*2天、麻醉费用1000元、盐水药物等费用500元,总共花了9940元

  小娜:预约了上海医院的特邀医生,材料采用麦格进口假体,使用内窥镜立体隆胸,手术费用和材料费用总共66000元;体检费用包括血常规,感染五项,凝血五项及彩超,约500元;麻醉费用1500元;住院费用,300元*3天;药物以及点滴费用800元,总共花费69700元

  热点 医生详解全脸脂肪填充价格    [水光嫩肤],该打还是该抹?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