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夏天如何变成“小腰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01 09:09
  一到夏天露出肥肥的腰身对于女性十分是巨大的折磨,想要节食,看到冰箱里冰镇的半个西瓜,瞬间放弃了这个想法;要到运动,看到外面暴晒的太阳,瞬间萎了;想要一边吹着空调,一边跳操,暗自骂自己矫情,“不出汗,运什么动啊!”;哪怕下定决心要减肥,还怕腰上的肉没有减掉,却把臀部不该减的肉弄没了。较终只能让去年冬天屯着的脂肪继续躺在自己的小肚腩上养精神,今年冬天继续长大。

  想要拥有魅惑腰身,想要在这个夏天成为“小腰精”……吸脂瘦腰腹值得拥有!

  什么是吸脂?

  吸脂就是利用机械在腰腹部切口,通过物理或者化学手段,将腹部脂肪团溶解,然后吸出的手术,适用于脂肪堆积较多的腹部、大腿、手臂等。

  吸脂手术会痛吗?

  会。美丽都是有“代价”的,吸脂手术是一项比较痛的整形手术,术后恢复时间也相对比较长。为了缓解手术对人体的伤害,我们手术遵循的原则是“少量多次”,多部位的手术对于人体伤害比较大,而小部位的手术,一般在人体承受范围之内,对于人体没有很大的创伤。



  吸脂手术会反弹吗?

  这是一个所有关注吸脂手术的爱美人士所关心的问题,吸脂手术基本上是不会反弹的,因为人体的脂肪细胞是有限的,它不会变多,只会变大,吸脂手术是直接将脂肪细胞抽出,自然人体会瘦很多,所以吸脂手术基本上不会反弹。

  吸脂手术会留疤吗?

  吸脂手术是通过皮肤上的切口将脂肪细胞取出,很多人会担心留下疤痕。说实话,爱美人士不要过于担心,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现在手术的切口都比较小,腰腹部的切口直径在0.5-0.6cm,手臂、面部在0.2cm左右,而且切口都会比较隐蔽,选择在身体的自然褶皱区,恢复后很难发现。

  现在吸脂手术不再仅仅是胖子们的福利,任何对自己脂肪有不满意的爱美人士都可以通过吸脂手术对人体形态进行雕塑,夏天拥有迷人妖娆的小腰更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热点 医生详解全脸脂肪填充价格    花多少钱能跟腋毛说拜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