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这个夏天 告别痘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9 16:31
  请容我介绍一下自己,我应该算是重点大学毕业理工科的女屌丝,跟普通大学女生,上学逃课逛街谈恋爱不一样,我们的世界是绩点考研出国实验室;当别的女生看见蟑螂哇哇大叫,我们是噼呀拍死;当看见一个痘痘冒出来以后,一般女生是呀怎么办?化妆品呢?我们是,噗,挤掉,好爽……这就是女神与女屌丝的区别。

  说实话,现在看到自己脸上密密麻麻的痘印,有点难过,很想把它弄掉,但是要告诉我,我该每天这么办,一二三四五,花个1小时在脸上,我是肯定不愿意的,有没有简单快捷有效的方法?!



  好吧,较后我还是自己去了医院,对于网上各类奇葩的妙招,我很是无语,我还是相信医生,毕竟现在当个医生起码得硕士,三甲医院的医生还都是留过洋的,虽然文凭不代表什么,但还是代表了什么的。

  额,虽然,那个三甲医院的医生只给我诊断了5分钟,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说我是内分泌失调,叫我不要熬夜,压力不要太大,要注意膳食结构,维持健康的起居,but,我足足等了2个多小时,就听了我都知道的话,话说,健康起居,说说简单,你说我能做到么!不现实。

  较后,我去了美容院,第一点好的是,没有让我等,其次,护士妹妹还都挺漂亮的。较后, 我做了动力蓝光祛痘印,听听原理还是蛮有道理的,很是符合无物理原则。一次做下来,感觉还好耶,没有觉得有烧伤皮肤,但是好像是根据杀死皮肤中痤疮杆菌来避免长痘的,我感觉复发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如果真的效果不错,每隔一段时间来做一次也是可以接受的。

  目前这是我刚做完第一次的赶脚,希望这个夏天能够告别痘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