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能够解决那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9 15:32

双眼皮手术是整形美容的一个主要项目,双眼皮的优势可想而知,生活中许多人都有做双眼皮的,或者打算做双眼皮的。许多朋友一直认为,双眼皮手术仅仅是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那就错了。其实双眼皮手术还可矫正眼部畸形和眼睑皮肤松弛的问题。



  双眼皮手术改善眼部问题有如下几种:

  1.肿眼泡。往往肿眼泡的人都有脂肪厚、肌肉厚、皮厚的特点,这种眼睛的双眼皮比较不好做,需要医生有丰富的经验。

  2.内眦赘皮。内眦赘皮是内眼角的一块垂直皮肤皱褶,分为轻、中、重度,主要影响内眼角处双眼皮的形成。解决的方法是开内眼角。

  3.上睑下垂。上睑提肌的功能部分或全部丧失,可造成睁眼障碍,就形成了上睑下垂。根据眼皮遮住瞳孔的程度,上睑下垂分为轻、中、重度。

  4.上睑皮肤松弛。上睑皮肤松弛会影响双眼皮的形状,严重松弛下垂又会影响视力和眼神,常给人以疲惫的感觉,这种情况在上睑的外1/3部尤为明显。

  5.眉眼间距。从美学标准来说,这算是从整体协调美的角度去考虑,同时要兼顾眉型、眼型与整个面部的协调。

  6.眶隔脂肪或泪腺下垂。上睑的眶隔的脂肪主要有内、中、外三团,脂肪过多眼皮会显浮肿一般没有精神,严重者外侧脂肪团脱出眶隔下垂,加重眼皮的松弛。


项目:双眼皮手术过程简介            内双的人能做双眼皮手术吗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