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术后须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9 15:11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祛眼袋手术帮助很多的上班党解决了没有时间去打理眼袋的问题,由于工作繁忙很多的朋友都没时间去处理眼袋,所以手术简单快速就成了较好的选择,那么,祛眼袋手术后要注意哪些问题?


  祛眼袋手术后注意的问题:

  1.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项目:韩式眼袋去除术特色           外切去眼袋的独特优势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