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长汗毛像男人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9 09:24
  很多女性有这样的苦恼,嘴巴上长有浓密的汗毛,黑黑的,甚至还有点粗,跟个男人一样,这种现象被成为唇毛。试过了很有方法,都没有用,甚至复发起来更严重,想要用美容院里的一些仪器,又怕不安全,真是难过。

  其实有这样的症状的美眉不用过于担心,其实女性长汗毛受两个因素的影响,一是,遗传因素,家族里有很多人汗毛较重,避免不了自己也长,这种情形是无法自己改善,只能靠外力来解决。二是、内分泌失调,体内雄性激素过多,其实这个因素是女性汗毛浓密的重要原因,多发生在青春期。这个情况,女性就需要引起注意了,内分泌失调不仅仅会长唇毛,甚至是由其他病变引起的。

  由激素问题引起的唇毛,建议多注重日常的生活节奏,正常的生活起居,合理的饮食结构,不随意用药,有利于维持体内内分泌系统的平衡,唇毛问题会慢慢消失。
  而由遗传因素引起的唇毛问题只能靠外力解决。

  很多人试过用脱毛膏,但是,脱毛膏短期的确可以起明显的作用,但是脱毛不彻底,只是把表面的汗毛去除,但是没有破坏毛囊,脱了很快就会复发,长得比以前的还要浓密,甚至会堵塞毛囊,导致汗毛向内生,引起疼痛和发炎。

  有人用过脱毛蜡纸,原理就是简单粗暴的拔除法,将所有汗毛黏在蜡纸上,一下子拔去,会有略微的疼痛感,皮肤比较敏感和脆弱的人,不建议使用该方法。

  激光脱毛,美容机构一般 的基本上都是该方法,激光脱毛的优势是不仅可以将汗毛去除,还可以将毛囊彻底破坏,能够根绝唇毛。本质上是利用了不同颜色的色素只能吸收特定波长的激光,黑色素较多的毛囊被特定的激光破坏,而普通细胞没有反应,安全性很高。但是激光脱唇毛也有劣势,价格较一般的脱毛方式贵一些。

  唇毛问题一直困恼着我们爱美的年轻人,大学宿舍也衍生出了很多脱毛“偏方”,但是其中有很多是有悖科学的,建议急于脱毛的女性能够到专业的医院做咨询,找到合理有效又安全的美容方式!

  热点 :如何脱毛不再生长之冰点激光    为什么激光脱毛要脱很多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