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隆鼻各种给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9 10:33

隆鼻术是整形美容中一个大项目,发展至今隆鼻手术不断增加,爱贝芙经注射进入鼻部后,其中的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在过1-3个月后,其中的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达到让鼻子隆起来的效果。



爱贝芙隆鼻就这么给力:


大多数人需要注射一次爱贝芙隆鼻.


爱贝芙隆鼻不良反应少,安全性高,过敏反应率小于0.1%,全球已有30万人爱贝芙隆鼻成功.


爱贝芙隆鼻过程轻松方便,需要3—5分钟.


无须外科手术,爱贝芙隆鼻完毕后可正常活动.


全部微球大小精确,刺激皮下胶原的分泌替代外源性胶原,爱贝芙隆鼻达到自然平整状态,组织柔软,无硬结.

于Artecoll与人体胶原蛋白结合,填充饱满.


项目:隆鼻好不好,术后靠自己。          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护理须知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