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尝试7个有效轻松燃脂运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9 14:22
    随着瘦身风的流行,很多爱美人士想要健康瘦身减肥,保持好的身材,运动减肥的确可行。运动是减肥的一个重要方式,那么,哪些运动减肥方法简单易行又能够燃烧脂肪达到瘦身的目的呢?下面,来为大家 7种可以有效燃烧热量,促进新陈代谢的减肥运动。 



    1、跑步(30分钟可燃烧374大卡)

    跑步是消耗热量和脂肪的很大来源。尤其能消耗腿、臀部这些核心肌肉群,跑步者一般体型都较匀称、精瘦。为了使每一步都能达到消耗热量较多,跑步时还需摆动双臂,让脚掌贴紧地面。

    加速燃脂方法:跑步时较好以快、慢的速度交替进行

    2、跳绳(30分钟可燃烧340大卡)

    为了达到每一跳都能燃烧大量的脂肪,较好选择有手把且绳长不到腋窝的跳绳(测量方式为站立于绳中),然后再按以下方式去做:跳时,脚稍微分开,身体挺直,脚离地面越近越好。即使你身边没有现成的绳子,也可按以上提示的动作,不用跳绳照样能得到同样的效果。

    加速燃脂方法: 经常转换速度(慢、快)和样式(先单脚跳,再双脚跳),或边慢跑边跳绳。

    3、摇呼拉圈(30分钟可燃烧300大卡)

    选择成人尺寸的呼拉圈(比起孩子的尺寸更大且重,这样更容易转动),将呼拉圈直立起来,高度能达到胸部,那么这个呼拉圈就很适合你。

    摇呼拉圈没有什么高难度的动作要求,只要能持续在腰部转动就行。刚开始时,一脚在前、一脚在后,然后前后转移身体重心(与周围形成圆圈弧度)。坚持就能甩掉体内热量。


    4、打网球(30分钟可燃烧272大卡)

    不要以为打网球非得找个同伴,或是长途跋涉前往球场,其实,只要能找一面墙壁或有车库门的平坦地方就可以开始打球了。

    站在离墙10-25英尺的距离,然后交替使用正、反拍击球,看能连续打多少次而不失误。即使是练习发球,也会使你的身体处于燃烧热量的模式,因为你在不停的跑动和弯腰捡起没发成功的球。

    加速燃脂方法: 尝试连续抽球50~100下。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这样你才会更加努力地去完成。

    5、直排溜冰(30分钟可燃烧425大卡)

    溜冰不但能增加你的乐趣,为了使你的身体保持平衡,在你轮流使用大腿和臀部肌肉时,核心肌群也会高度使用,这样还有助于燃烧大量的脂肪。更重要的是,这种方法不会给膝关节增加太大的压力。同时别忘记住戴安全帽、护腕、护膝、护肘。

    加速燃脂方法:用高速和中等速度交替进行。

    6、快走(进行30分钟可燃烧170卡路里)

    事实上,与朋友一起悠闲漫步是不会燃烧热量的。为了能使储存卡路里较多的肌肉:腿、臀部、核心肌群在短时间内快速甩掉热量,必须保持身体直立、两臂前后摆动,每一步让脚跟先着地,然后才是脚趾着地。

    加速燃脂方法:用快走或慢跑的方式交替进行。

    7、跳舞(30分钟可燃烧221大卡)

    选择拉丁风或宝莱坞这些快节奏歌曲,先放乐观能激励你想跳舞的歌曲,然后再放快节奏的歌曲,较后再放慢节奏的歌曲,让身体冷却下来。


    看了以上的内容,相信你也了解了7个有效轻松燃脂运动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果看了心动了,赶快加入瘦身运动的队伍中去吧,愿你也能轻松拥有完美身材。


     阅读:居家简单瘦身运动 快速瘦身      7个瘦腹动作 摆脱“游泳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