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腿部吸脂术后能做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8 14:21

现代人生活条件好了,审美观也更高了,对于脂肪堆积的大腿,通过吸脂手术后瘦腿的效果是十分明显的。但是大腿吸脂手术后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才能保障术后的良好效果和安全,那么大腿吸脂术后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大腿吸脂手术后事项:

  1、大腿吸脂手术后必需确保手术部位的清洁,要预防创口感染,而且一周内一定要注意不能使手术部位沾水。

  2、吸脂手术后,会有皮肤发绀、轻度的麻木感觉,局部组织有水肿等手术反应,根据所抽脂的部位,基本都有1~3个月的恢复过程。

  3、大腿吸脂手术后可能会出现浮肿,这时候可以采用冰敷的方式来消肿,可是动作一定要轻。

  4、术后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让胳膊做剧烈的运动。

  5、吸脂手术后一定要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6、术后可能会出现疼痛。


项目:小腿吸脂术后事项须知          腿部吸脂光滑自然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