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会让眼睛变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8 16:02

如果大家都卸了妆,去掉双眼皮贴,那么国内大眼的人就真的只能用寥寥无几来形容了。都说开眼角手术能使双眼变大,请问这有科学依据吗?


开眼角手术会让眼睛变大吗?其实这个问题非常简单,一般来说开眼角手术都是切开眼睛外眼角的部位,然后通过延长眼睛水平长度,从而达到开眼角的效果,开眼角手术较明显的效果就是将眼睛变得更加明亮。

专家经过多年研究发现,开眼角不仅会将眼睛变大,同时还能针对眼睑皮肤松弛的现象,进行很好的改良。对自己眼睛不满意的人,都可以通过开眼角来改善,通过开眼角手术能达到较理想的效果。开眼角同时也分为内开和外开,一般来说,专业的眼部整形医生会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制定较合适的开眼角手术方案。


开眼角手术疼吗?

开内眼角这是一个很小的手术,而且手术还会在麻醉下进行,所以手术时是不会感到疼的,所以怕疼的你也可以放心的选择,可以让你在一个很轻松的环境中让眼睛得到较好的改变,呈现出一双迷人的双眼。虽然开内眼角手术是一个对身体的创伤很小的手术,但是在手术前还是要求我们做一个常规的身体检查,确保身体健康,让手术更顺利的进行,让手术的风险降到很低。


开眼角手术是长期的吗?

答案是:必须的


为完全保证开眼角不留疤痕,求美者还应做好:

1、开眼角术后眼角疤痕会有结痂,触摸时发硬,可能会有瘙痒的感觉,这时可能会感觉比较难熬,但是千万不能强行去痂,要等待其自行脱落,否则会留下疤痕。


2、开眼角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但不可沾水,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轻轻擦拭。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留下疤痕。


3、开眼角后为避免伤口出血,血肿,求美者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如果出现了严重的出血或血肿现象,应及时要医院就医,以免耽误时机,留下瘢痕。


小编提示:爱美者们千万不要把开眼角手术看成只是把眼角切开那么简单,较关键是要确保术后整个眼睛的大小、形状、眼神与个人的五官、气质和谐相配,能做到这些的医院及专家并不多,因此爱美者在选择医院及专家时候要慎重。


阅读:韩式无痕开眼角效果真实吗     韩式开眼角一般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