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内眦赘皮矫正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8 09:36
  随着现代人审美观的提高,很多爱美者都希望自己有个漂亮的大眼睛,但对于两眼间距较宽,或者眼睛过小的人而言,内眦赘皮矫正术是值得 的一种双眼皮手术,而且这种手术可以使眼形显得更长。



  一般来说,西方人的两眼间距较窄,而东方人的两眼间距离比较宽。当两眼间距与眼睛长度相等的时候较好看。两只眼睛的间距为40毫米以上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施行缩小两眼间距的手术。

  内眦赘皮矫正术是切除眼角内的皮肤皱褶,即切除那些导致两眼之间看起来很宽的皮肤皱褶,显露泪湖和增大眼裂,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精神的手术。内眦赘皮矫正术(蒙古皱襞切除术)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也可以单独施行。内眦赘皮矫正术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加漂亮,但是在被切开皮肤皱褶的位置上会留下瘢痕。在术后两个月内,伤口缝合处可能会留下红色的瘢痕,而且随着伤口的愈合也能看得出红色瘢痕,但是这些可以用化妆来盖,因此,对于生活没有任何的影响。皮肤较厚、瘢痕疙瘩较多或者毛孔明显粗大的脸,以及先天性瘢痕体质的人,会有瘢痕红肿的情况,而这时候较好采取服用消肿药或者打针等有效措施。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应该了解了双眼皮内眦赘皮矫正术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眼睑内翻矫正怎么样恢复快   眼睑内翻倒睫怎么办如何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