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开眼角效果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7 10:10
  随着眼部整形技术的迅速发展,现在的开眼角手术层出不穷,而无痕开眼角可以让眼睛毫无痕迹变大变美,受到很多爱美者的青睐。无痕开眼角是怎么样的?是真正无痕吗?



  有双迷人的大眼睛,感受那种水灵灵感觉是很多爱美者的追求。通过假睫毛,眼线,双眼皮贴等等的方法来让眼睛变大,长期使用会对眼睛造成很多不良影响,所以越来越多的爱美者选择无痕开眼角来达成大眼的心愿。

  无痕开眼角是将眼睛周围的部分赘皮切除:一来,可使眼裂变的长,眼睛“放大”;二来,可优化眼形,令眼睛更形似“桃花”;三者,还能缩短过宽的两眼间距,改善呆板眼形,使鼻型更立体,一举三得。

  无痕开眼角是什么样的?

  手术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可以让你的小眼瞬间放大。

  无痕开眼角是真的无痕吗?

  无痕开眼角手术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没有人能发现疤痕,自然而且漂亮。

  无痕开眼角虽然是把眼睛放大的一种不错的选择,可是任何手术都有一定风险,爱美者决定手术前应与医生积极沟通,将风险降至很低。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有所了解了无痕开眼角效果是怎样的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开眼角手术后需注意事项      开眼角手术无痕快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