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鼻多久能见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7 15:54
  我相信,很多人认为,无论是看病还是吃药,只有见到效果才会真正的满意。这个想法同样适用于整形美容行业。那么硅胶假体隆鼻,多久以后能真正见到较真实的效果呢?

  一般情况下,硅胶假体隆鼻手术是有创伤的,手术做完,医生会直接帮你包扎好,当天由固定架和纱布包裹,患者基本是见不到的自己鼻子的。

  而在手术的两三天时间内,患者需要换药,换纱布,爱美者可以在拿下的纱布的时间里看到自己的鼻型,但是由于鼻子正处于红肿期,鼻梁鼻翼等都会肿大,不能完全看到手术的效果,所以有患者反映做完手术跟没做手术没什么差别,先不用着急,手术效果会慢慢出现。
  七天左右,鼻子基本消肿,纱布缝线也完全拆掉,基本上能大概看到自己鼻子的形状,有没有出现假体的倾斜、松动等等,患者对手术成功与否已经有大概的了解。但是,即使在这个时期,患者觉得已经对鼻子形状、弧度恨满意了,但也不可以放松,若是鼻头部位的皮肤出现变色,这也是手术失败的节奏。这是因为假体位置固定位置不当,对组织造成压迫或者植入过程中对组织损伤过大引发的,也要做修复手术。

  一个月左右,手术的创伤已经基本恢复,爱美者在这段时间内没有发现异常,人体也已经适应假体在体内的存在,不会再出现其他症状,于此同时爱美者对自己的鼻型满意,那么知道我们才可以说,手术已经完全成功,硅胶假体隆鼻的效果已经见到。

  很多整形手术与硅胶假体隆鼻手术一样,不是马上就会见到效果,求美者应该在手术恢复期间,耐心得等待较后结果的出现,不要过于着急。

  热点 吸脂瘦小腿会有疤吗?    如何打造精致秀气小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