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自体脂肪填充面部的安全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7 16:39
  整形行业的快速发展,自体脂肪的运用越来越广泛,自体脂肪丰下巴,自体脂肪隆胸等,那么到底自体脂肪填充全脸安全吗?

  在医学理论上,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轮廓是安全的。

  自体脂肪是采用患者自身的脂肪,通过移植腰腹部的脂肪,进行筛选,重新植入患者面部,所以原则上是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同时,重新进入人体的脂肪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会被自身代谢,但是仍有部分留下,留下的脂肪会彻底扎根在面部,所以会长久保持,更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症状。
  在临床表现上,自体脂肪填充成功率很高。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的王冰医生就曾发表过论文《面部凹陷自体脂肪颗粒填充术的临床分析》,在该文章中针对85例注射自体脂肪颗粒的患者,现有3例出现面部不平整,2例出现无菌性炎症,而其余效果均为满意。类似的,还有很多相关的研究,都发现自体脂肪在临床上的运用效果良好。所以,在临床表现上,自体脂肪填充全脸,安全性可以得到保障。

  在手术操作过程中,可能出现后遗症。

  手术是将人体腰腹部、大腿的脂肪抽出、筛选、植入面部,整个过程是在体外进行,若是医院器械消毒不完全,很有可能会发生感染。

  其次,手术可能把握不当,手术所用的脂肪不足,人体腿部等地区无法继续给与多余的脂肪,导致无法继续填充;手术填充的脂肪过多,脂肪细胞供养不足,可能造成脂肪坏死结块等症状。该手术的要求比较高,需要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才可以把手术做得完善。

  自体脂肪做为可以持久保持的填充材料,以前一直为很多人怀疑其安全性,但是随着运用的逐渐广泛,被更多的人理解接受。

  热点 大饼脸怎么瘦脸才能变锥子脸    脂肪填充苹果肌几天可以洗脸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