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瘦小腿会有疤吗?

吸脂瘦小腿会有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7 13:29
  如今大腿瘦,小腿粗的情况越来越多了,很多办公室的女性都在抱怨,试过各种方法都不能把小腿瘦下来,此时,利用吸脂的手术瘦小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然而,还是有很多人担心,害怕做完吸脂手术会留下可怕的疤痕。
  1.吸脂瘦小腿会有疤?

  会。

  小腿吸脂手术需要在吸脂的部位开一个切口,一般开口会在脚踝处或者腘窝处(比较隐秘),通过导管将融化的脂抽出来,所以吸脂手术的疤痕是切口留下的,同时,切口不能马上缝合,吸完脂肪还要将留在腿里的渗透液排出,所以,过个一两天后才会把切口缝合,等伤口愈合以后再拆线直到恢复,整个过程必然会有疤痕留下。还有些微创手术是不需要缝合的,切口小,也会留下小型疤痕。

  2.吸脂瘦小腿后疤痕会完全消失吗?

  不会。

  通过手术刀开的切口,已经完全康复,是几乎看不出疤痕的。但是本质上来讲,新的组织与原来的组织已经不一样了,所以仍然会有淡淡的痕迹,如果不仔细看基本上看不出来。同时,在做手术切口的时候,我们把切口隐藏在了脚踝处,即使疤痕没有恢复得很好,一般人也不会注意到。所以,不用太过于担心疤痕的问题。

  3.做完吸脂,多久可以恢复到基本看不出疤痕?

  6个月左右。

  吸脂恢复的时间跟每个患者的体制有很大的关系,平均来讲,6个月左右的时间,疤痕会恢复的很好,伤口基本上没有硬块,手摸上去没有突兀的感觉。但是如果术后,患者没有进行有效的护理,出现感染化脓等症状,不仅会延长恢复的时间,更有可能留下明显的伤痕。

  4.怎样缩短恢复的时间?

  按医生说的做。

  医生毕竟是专业人士,遇到各种病例,对于手术恢复有足够的经验,按照医生说的做肯定没有错。但是避免不了有很多人忘了术后怎么护理。

  首先,“没事别站着”,因为疤痕在恢复时期腿部张力比较大的时候易破裂。其次,“没事别碰它”,任何伤口都怕细菌,手上是细菌主要来源之一。较后“没事多清理”,医院会配置消毒水,多清理,多换纱布,会帮助你缩短恢复时间。

  热点 :下颌角太宽,可以手术吗?    腿部吸脂价格一览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