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瘦腹动作 摆脱“游泳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7 11:41
  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有个苗条的身材,但由于现在的大多数办公室一族长期坐着,缺乏运动,都容易长出小肚子,而使苗条身材逐渐变样,所以下面分享一些比较简单的收腹运动,帮助大家摆脱“大肚婆”的形象,减掉身上的游泳圈,恢复好体型哦!

 


  1.支撑运动

  开始时,俯卧在地上,手肘着地,就像祈祷一样,让肩膀与手肘在一条线上。收缩臀部,保持背部挺直,抬起身体,用手肘和脚趾来支撑身体重量。

  保持这个动作到30-60秒,或是当你的背部开始不舒服,臀部开始放下的时候停止动作。
 
  2.侧身支撑动作

  开始时,身体侧躺在地上,腿部弯曲,手平放在身体下面的地上。把身体抬起,就像架起一座桥,用前手臂和一个膝盖来支撑身体的重量。

  保持这个动作到适当的时间,或是当你的髋部开始下降、你不能在保持桥的形状时停止。休息一下再重复10次,做十套动作,每套动作重复十遍。

   3.运动支撑动作

  开始时,俯卧在地上,手肘着地,就像祈祷一样,让肩膀与手肘在一条线上。收缩臀部,保持背部挺直,抬起身体,用手肘和脚趾来支撑身体重量。
  抬起一只手伸直到天花板,侧转身体,保持这个动作2秒钟,然后把手放回地面。换另一只手重复这个动作。
 
  4.抬起身体和腿

  背躺在地上,手和腿伸直。弯曲肩膀,同时抬起双腿,让手尽量与腿接近,挤压腹部。

  保持这个动作3秒钟,尽量使整体形状呈“V”字型,只让小部分的背部挤压地面。把身体放下恢复到开始的位置,然后重复这个动作。
 
  5.伸腿运动

  背躺在地上,手伸直,弯曲双腿,并把腿抬起了。让腿向前伸直,保持1秒钟,然后弯曲膝盖。
 
  6.放腿运动

  背躺在地上,两腿举起,把手放在两侧,如果你是初学者可以把手放在臀部下面。呼气的时候,慢慢地把两只腿都放下来,但不要接触地面,腿要伸直。让你腹部的肌肉参与到整个运动过程中。再次抬起双腿到开始的位置。
 
  7.抬起腹部和臀部

  背躺在地上,两腿离地,手放在身体两侧或放在臀部下面。抬起臀部,用上腹部的力量抬起双腿并伸直。

  把背部慢慢地放下来,直到脊骨贴地。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一定了解了7个瘦腹动作 摆脱“游泳圈了,你是否心动了,那么赶快加入瘦身的运动中去吧。


   阅读:6个动作 轻松去除手臂脂肪     如何进行腰部运动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