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价格昂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7 09:28

能让自己心仪的王子对自己动心,那么首先得有一对甜美可人的苹果肌,漂亮的苹果肌微笑起来会十分迷人,会让对方的目光停留更久,所以许多苹果肌不够饱满的爱美者几乎都选择了自体脂肪填充方式收获美丽,那么,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价格昂贵吗?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受欢迎的原因

由于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材料来源丰富,利用自体脂肪进行填充苹果肌的材料取自自身,无需担心来源,需要少量脂肪即可,可从局部脂肪堆积的部位进行微创抽吸,通过精细的筛选,选择优质存活脂肪,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易于成活。所以,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适用人群广泛。


1、效果持久,无需后期反复注射; 

2、大腿、腰腹等部位的脂肪细胞都可以作为供区,材料来源丰富; 

3、创伤小,无痛苦,恢复快;

4、自体脂肪细胞无排异,无过敏,安全性高,无需担心副作用或者后遗症。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价格怎么样?

1、与取脂部位相关: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是采用自身腰腹、大腿、背部等地方的脂肪为材料,而取脂的部位也因人而定,因此取脂的易难度也不相同,价格也有所变动。


2、与个人面部情况相关:每个人的苹果肌凹陷程度都不相同,所以需要注射的量也会不一样,在术前专业的医生会对不同的爱美者采取不同的方案,因此价格也不同了。


3、与医院及医生的级别相关:如今整形医院有很多,而影响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价格也因医院的资质(公立,民营,合资)而变动,另外医生的级别也是影响价格的重要因素。


不过,通常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的价格范围在7900-36000元之间不等,具体价格,建议咨询在线医生,让医生全面了解您的基础情况后再给予详细报价,便于参考。


阅读:哪些人适合做苹果肌手术?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效果长期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