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眼袋的分类,有效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6 09:48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一些人压力日渐增加和经常熬夜等因素,有些人出现了眼袋,而影响了美观。那么眼袋的分类有哪些呢?很多人一定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很多人都在为有眼袋而烦恼着,下面,就让专家们来为大家介绍下,眼袋的分类有哪些。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怎么样有效去眼袋。



  一般眼袋的分类有:

  下睑轻中度膨隆型眼袋:


  这一种眼袋是如何形成的,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过度发育造成的眼袋,多见于二十三至三十六岁左右的中青年人。


  下睑中重度膨隆型眼袋:


  这种眼袋同时伴有下睑的皮肤松弛,形成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皮肤、眼轮匝肌及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严重者外眦韧带松弛,睑板外翻,睑球分离,而且经常出现流泪的情况,这种眼袋常见于四十五至六十八岁左右的中老年人。


  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


  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是如何形成的呢?这是由于遗传性的原因,年轻时就有下睑眼袋。其主要的特点为靠近下睑缘,呈弧形连续分布,但皮肤并不很松弛,这种情况多出现于二十至三十二岁左右年轻人。


  单纯皮肤松弛型眼袋:


  这种眼袋为下睑及外眦皮肤松弛,但是无眶隔松弛,所以无眶隔脂肪突出,眼周出现一些细小皱纹,比较多出现在三十三到四十五岁左右的中年人身上。


  看了以上专家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对眼袋的分类都有所了解了吧。你属于上述眼袋的分类中的哪一种呢?清楚了解自己的类型才能够更有效地治疗。希望大家能够对眼袋多重视。早日消除眼袋,让眼睛恢复光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几点窍门看眼袋去除是否理想    祛眼袋恢复期介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