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如何获得秀气小下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07/26 17:42
  上海作为东方的明珠,医疗、时尚、美容都是走在全国的较前沿,为周边的城市竞相模仿。那么大上海是究竟怎么做下巴的呢?

  专业医师白书成说过:理想的下巴约占整个脸长的六分之一,从侧面看,与眉心在同一垂直线上。很少有人完全达到这个标准,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手术无限靠近这个标准。

  在上海,哪些情况的下巴建议修改?

  第一种,凸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韩国的综艺节目runningman,里面的著名主持人刘在石就是这种嘴型,当然,他是不会去做整形的,因为凸嘴已经是他的一个标志了。但是一般人很难撑起这种嘴型,所以,可以建议在下巴部位垫个假体,使下巴往前勾,这样可以在视觉上有效得减小凸嘴的突兀感。

  第二种,短下巴,说实话短下巴是人类进化史上的一个重要的历程,在埃及的壁画上,所有的人物都是侧着脸的,所以一目了然,所有的人都是短下巴。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审美也随之改变,下巴也有新时代的“黄金法则”。短下巴的人,可以透过植入硅胶假体、注射自体脂肪等方式增大下巴的长度,并塑造完美的角度。

  第三种,下巴骨后缩,这种情形经常发生,但是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其实他们有很大一部分人在遗传上下巴是不后缩的的,但是由于在生长发育期,诸多原因(如埋伏牙、牙齿畸形、睡觉张着嘴等)导致舌头的位置没有放准确,长期以往,下巴骨头发育受限,导致下巴骨后缩。下巴骨后缩使整个脸部没有给人朝气向上,自信满满的感觉,影响人的精神面貌,可以采用下巴骨整形术加以改善。同时,有孩子的家长们注意了,在孩子的发育期,一定要注意孩子睡觉的小习惯,不能张着嘴睡觉。牙齿但是迟迟长不出的,去医院检查,是不是有埋伏牙等等。

  第四种,单纯的脸型不好看,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改善下巴形状来“拯救”,通过手术打造一个尖尖小小像周迅一样的下巴,肯定会为你的脸型加分不少!

  上海下巴整形走在时代较前沿,总有一个适合你!想要获得秀气小下巴,欢迎拨打热线:4000937795

  热点 :隆下巴有几种方法 要长期的  假体垫下巴多久能完全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