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水光嫩肤]隔多久打一次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6 11:50

注射[水光嫩肤]这几年在东方国家已经火到没朋友了,不管是娱乐圈艺人还是浦东的上班族,对[水光嫩肤]都表示情有独钟。那么,注射[水光嫩肤]隔多久打一次更好呢?

首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注射[水光嫩肤]究竟是什么?

说到[水光嫩肤],不了解它的人都会认为[水光嫩肤]就是打一针,其实是也不是。说是,是因为[水光嫩肤]的确就是需要注射到皮肤中;说不是,是因为[水光嫩肤]不是打一针,而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富有弹性的肌肤。


[水光嫩肤]多久打一次?

[水光嫩肤]注射的三次注射时间分布约为,2-3周,即第一次注射后2-3周进行第二次的注射,而第二次与第三次注射之间的时间可稍微。久一些第一次打[水光嫩肤],第二次一个月后可以打。第三次间隔时间比第二次要长一些。这个效果是叠加的,下一次什么时候打可以去咨询医生。[水光嫩肤]按照疗程来打效果较好,一个疗程下来可以维持十八个月。如果想要让效果持续下去就不要断,不要等到自己觉得效果没有了再去打,这样打起来要到之前的效果要花很多的量,费用自然也就高了。当然,如果经济允许,一个月打一次也是行的。


为什么她打1次就见效,我打了2次还不明显?

水光不是没效果,是因为个人的肤质不一样。打一次两次效果没那么明显,那是因为你的底子太差了,需要多次水光喂饱你的皮肤补水,你再坚持一下皮肤就会美大大。做美肌,不能跟别人的皮肤比,跟自己之前比。


[水光嫩肤]的美容功效与下面四个主要因素有关。

1、皮肤受刺激后的修复力

[水光嫩肤]注射时,针头会刺激损伤表皮,破坏皮肤自我保护屏障,同时还会引发细微的创伤性炎症。这需要皮肤快速完美的进行自我修复,否则可能因此没有美容功效,甚至损容。


此外,[水光嫩肤]将正常皮肤难以吸收的美容成分直接注入真皮层,有悖皮肤的正常生理,皮肤刺激难以完全避免,尤其是成分不纯、复杂、量多、皮肤敏感时。


2、透明质酸的分子大小与结构

透明质酸(即透明质酸)是[水光嫩肤]的经典注射成分,分子大小和结构与其功能特点密切相关,微整形用的透明质酸都是经过交联的中、大分子产品,这样进入皮肤后才能有一定体积,既不易被皮肤快速分解代谢,又能将需要丰盈或矫正的部位撑起来,因此注射位置通常宜深不宜浅。


可是 是将透明质酸注射入真皮层,属浅层注射,为了注射后皮肤表面不出现突起,不宜用交联、分子量大的透明质酸,有的机构为了安全,甚至注射不交联的小分子透明质酸,这样的透明质酸进入皮肤后快速分解失效,后果是见效快,失效也快,常常一个月不到就打回原型。


3、注入的美容成分

[水光嫩肤]注射的美容成分不同,美容效果也会有差异。另外,注射成分不是多多益善,毕竟成分增加,刺激风险也会相应增加。常用成分如下:


透明质酸:保湿、丰盈,皮肤因水分充足而变得细腻、柔滑、润泽、白皙;

除皱瘦型素:细致毛孔,平滑肌肤,减少油脂分泌;

谷胱甘肽:美白,抗氧化,与维生素C有协同作用,是经典[美白养护]主要成分之一左旋维生素C:美白,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是经典[美白养护]主要成分之一


4、美容成分的代谢速度

这些美容成分进入皮肤后,会逐渐分解失效,分解代谢越快,效果维持时间越短。这个过程个体差异较大,这是[水光嫩肤]维持时间差异较大的原因。


因此,不要心急,[水光嫩肤]坚持打4次左右,年轻10岁真的可以有!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水光嫩肤]知识,不妨拿起手上电话拨打免费热线:400-0937-795咨询相关专家,她们可以为您解决所有美丽困扰哦。


阅读:注射[水光嫩肤]大约多少钱一次    [水光嫩肤]凭什么这样任性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