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吃什么 瘦身更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6 11:34
   随着瘦身风的流行,很多爱美人士讨论的话题是关于如何减肥,吃什么不胖,那么大家知道夏季吃什么食物可以快速减肥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快速减肥秘籍,一起来看下吧。

 


  夏季怎么快速减肥?

  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不管是胖子也好瘦子也好,大部分的女人每天都在嚷嚷着要减肥。女人对减肥的执着源于对美的要求,只有足够瘦穿衣服才好看。

  夏季如何快速减肥?

  1.早饭必须吃:早饭是一碗豆浆,一个鸡蛋,一个菜包,或者一碗豆腐花,一个鸡蛋,人体一天的营养基本都在早上摄取的,而且一天的精神状态也基本要靠早饭来决定,所以保证早餐的营养均衡很重要。

  2.午饭能免则免:中午就吃一个苹果,你也可以选择吃点蔬菜,主食切记不要吃。对于上班族来说早饭到午饭之间时间相隔很短,所以中午的时候应该不会很饿的,可以坚持的。你可以准备一盒口香糖,下午实在忍不住就叫口香糖,这是很好抵制食欲的办法,4点左右喝一杯酸奶。

  3.晚饭以水果蔬菜代替:晚上是坚决不能吃东西的,可以吃水果,蔬菜,凉拌黄瓜是优等选择,也可以直接生吃,坚决不能碰主食,水果也要适量的吃,不能吃到撑,我们是要缩小胃的,要不然你辛辛苦苦减肥下来还会胖回去的。

  4.做点运动:如果你有时间而且精力不错,那较好晚上做点运动,以有氧运动为主,做运动是为了拉紧皮肤,防止因减肥过度而皮肤松弛,同时也有助于快速减肥。

  5.每天八杯水:不管减肥也好不减肥也好,水对于女人来说是不能缺少的,所以要坚持每天8杯水,我是每天早上喝3~4杯,下午喝4~5杯,基本上一个小时喝一杯水,6点以后回家喝一杯柠檬蜂蜜水,然后就结束一天的进水。

  夏季减肥要吃什么

  1、高纤低脂

  每餐都要选择多种新鲜、营养丰富、高膳食纤维,低脂的蔬菜。高纤维食物不仅可以帮助排除身体里的有害物质和废物,还可以减肥,使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

  2.优质蛋白

  优质蛋白蛋白质有利于水分的代,从而有利于消除水肿。有利于长期保持饱腹感。同时蛋白质可抑制促进脂肪形成的荷尔蒙分泌,减少赘肉的产生。较重要的是,蛋白质不会在体内储存,也不会大量的转化成脂肪,除用于机体正常生理需求以外大部分以能量的形式代谢掉。

  3、低GI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能调节脂肪代谢和增强肠道功能。某些碳水化合物含量丰富的食物会使人体血糖和胰岛素激增,从而引起肥胖。因此,我们在选择时,应该选择低Gi碳水化合物。低GI碳水化合物:GI即血糖生成指数,是一个对碳水化合物进行排序的分类系统,排序的依据是它们对血糖水平的快见效很快应。GI低的食物降解较慢,被食用后缓慢而持续地升高血糖。低GI 的食物可延长饱腹感,推迟饭后食欲的再次出现。低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正是偏向全谷类的食物,包括:糙米、燕麦片、大麦、野米以及未经打磨的全谷米等。

  4、均衡营养少食多餐

  肥胖较主要的原因是我们我们摄入的热量多于消耗的热量,较后剩余的热量囤积在体内形成脂肪。如果要健康有效地减肥,了解我们每天大概需要多少热量非常重要。而我们每一天的热量分配较好是早、中、晚餐的能量分别占总能量的30%、40%和30%,算出自己一天大概需要的热量,再算出每顿需要的热量,就知道自己吃的那顿会不会让你发胖啦。

  一般来说,每一餐我们需要有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三类营养物质。根据三大产能营养素的比例系数合理的进行能量分配:碳水化合物占一日总热量的55%-65%;脂肪占一日总热量的20%~30%;蛋白质占一日总热量的12%~15%。虽然各种比例算来算去,感觉有点麻烦……但是,这样才能更科学,健康的瘦哦~!

  5、注意细节

  选择低卡的烹饪方式:想要吃得美味,瘦得健康,烹饪方式很重要!再低卡,有营养的食品,都经不起煎炸爆炒的折腾啊!简单的说健康的烹饪方法一般都是热量控制的比较好的烹饪方法,具体来说有蒸、煮、炖、焖这几种只利用水和蒸汽的热量制熟食物的方法,尤其推崇蒸和煮。 如果吃腻了蒸煮这些水介质的菜,想吃过油炒的菜,那就要优选那些用油量少菜多,旺火快炒的菜式。

  女性夏季减肥运动时要重点注意什么?

  一定不能节食,正确的减肥方法应该是运动加上控制饮食。其实保持足量的运动,然后每顿饭不要吃每顿饭6、7成饱,减肥并不难。不过可能一般胖的人都喜欢吃,控制饮食对于她们来说也许很困难。

  选择运动减肥,在进食的时候吃到感觉不饿就可以了,如果整天感觉肚子都是胀的就十分会长胖。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了解了夏季减肥吃什么 瘦身更有效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果想要减肥,需要控制饮食,注意饮食也很重要,这样才能达到健康减肥的效果。

 

   阅读:如何甩掉讨厌的脂肪      高热量食物 你了解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