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下巴畸形矫正后重拾自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6 14:08

据外媒网报道,一名英国女孩8岁时下巴就停止了生长,牙齿也因此排列不齐。十六周岁后进行了牙齿与下巴纠正手术。手术成功后那个一直自卑的女孩终于重拾了自信。她激动地表示:“这改变了我的一生。”

琼斯14岁时开始戴牙套,随后她的牙医发现她的下巴从8岁起就不再生长了。16岁时,琼斯接受了第一次下颌手术,她说,“那一个月我只能吃流食,非常痛苦,而且我无法正常说话,跟人说话要写在本子上。”接下来的一年里,牙医与颌面部修复医生多次会诊,为琼斯进行了下颌修复手术,将她的下颌截掉了一块,植入新的下颌骨。


琼斯的医生艾玛·伍利说,“很多下巴畸形的人并没意识到需要治疗,而只是觉得咀嚼有些困难。如果年轻时不及时治疗的话,就真的会对日后的生活造成影响。”她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手术治疗改变了琼斯的生活,让她找回了自信。


琼斯说,以前学跳舞时常常畏手畏脚,但手术后舞蹈老师明显感受到了她的自信带来的不同。琼斯的母亲说,手术不仅改变了女儿的面孔,也改变了她表现自我的方式,让她绽放成一个美丽的姑娘了。图为琼斯手术前和手术后的下颌X光照片。


目前琼斯是一名商店店员,与父母和姐姐生活在一起。她说手术后自己的信心大大提升,终于觉得自己是正常人了,“痛苦的那几年都是值得的”。现在她的梦想是做一名摄影师,去拍摄他人的独特瞬间,她正在寻找实现梦想的机会。


部分内容来源:网易综合)


阅读:暑期整容高峰 整容前后须知     脸大怎么变小 整容靠谱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