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决定激光脱毛效果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6 17:58

美白光滑的皮肤对女性来说很重要,激光脱毛因不会留疤、不损伤皮肤而受到广大求美者的一直喜爱,但也有求美者表示,激光脱发的效果并不理想,激光脱毛的效果这是因为激光脱毛的效果还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下面我们来为大家具体介绍这些因素。


  影响激光脱毛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1、个人体质的影响:对于每个人来说,体质都是不同的,毛发的浓密、生长程度都会不同,即使采用同一种方法脱毛,对毛发较稀疏,身体较敏感的就会很容易,相反就需要多脱几次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2、皮肤和毛发颜色影响:如果求美者的皮肤和自身的毛发颜色不同,那么脱毛的效果也会有一定的差异,因为激光会根据每个人的皮肤色素不同,做出不同的反应,即使同一个人,不同部位的汗毛也会出现不同的效果。

  3、选择医生影响:采用激光脱毛时,医生的选择也是很关键的,一个临床经验技术丰富的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汗毛情况制定相应的脱毛方案,能有效避免不良情况的发生,确保脱毛的效果。

  4、脱毛设备影响:每个医院对于脱毛的设备都会不一样,并且不同的设备在脱毛时所发出的激光都会不一样,自然效果就不一样,一般激光光源比较强的脱毛设备,脱毛效果就会比光源小的好。


项目:冰点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激光脱毛需要注意的细节 


现代社会没有一个好的外貌,可能就少了很多机会。所以整形美容越来越广泛。先天不输的你,也不能输在后天。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选择一家合适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