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腰部运动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5 11:31
   随着瘦身风的流行,现在很多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有个苗条的身材,但很多朋友因为长时间坐办公室,导致腰部赘肉横生,不仅影响美观,还危害自身的健康。因此,对于这些人来说,及时去除腰间的赘肉是很有必要的。那么怎样进行腰部运动减肥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两种常见的腰部减肥运动,可助你轻松瘦腰。



   转呼啦圈

   转呼啦圈是较常见的瘦腰运动之一,男女老少都适合用这种方法来进行腰部锻炼。转呼啦圈不仅能瘦腰,还能瘦全身,所以无论是腰粗,还是全身胖,都适合用转哗啦圈的方式来进行瘦身。大家在选购呼啦圈时,要按照自己的情况来进行选择,不要一味的追求大和重,因为呼啦圈过大或者过重,很可能会损害腰部,对健康有害。

   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一种常见的运动方式,做仰卧起坐时,受力点在腰腹部,所以经常练习仰卧起坐能瘦腰,锻炼的时间长了,还能练出腹肌,对形体要求比较高的朋友,不妨每天坚持做仰卧起坐,塑形效果比较好。需要注意的是,做仰卧起坐的动作一定要符合标准,不然的话,非但不能减肥,还可能会伤害腰部。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了解了怎样进行腰部运动减肥了,对于想要瘦腰的朋友来说,不妨试试转呼啦圈和做仰卧起坐,能起到很好的瘦腰效果。此处之外,还可以练一些瘦腰的瑜伽,也能去除腰间的赘肉。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腰部运动时,一定要保证足够的锻炼时间,这样才有效果。


    阅读:你知道哪种运动减肥更有效吗   你知道哪种运动减肥更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