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美容奥秘看完傻眼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5 14:11

正规的护肤品背部都会有一串密密麻麻的产品介绍,在我们印象中比较深刻的有透明质酸、水杨酸、果酸、透明质酸等,关于护肤品里的各种酸一定让大家头痛不已了吧,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认识其中的一个酸之透明质酸。

其实,透明质酸的学名就是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简称HA),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也是一种透明胶状物质。自然界中广泛地存在于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粘液组织、眼球之晶状体及某些细菌的夹膜中,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了基质的重要角色,无论是组织结构上整体的保养或是细胞之间的运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透明质酸为什么被广泛使用呢?

因为1千克的透明质酸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相当于甘油500倍吸水能力。强大的保湿功能,让透明质酸成为保湿热门成分。所以现时很多品牌推出的效果很强保湿产品都会特意添加透明质酸。


另外,透明质酸不现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使肌肤饱满年轻有弹性。但可惜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透明质酸流失的速度比生长速度快时,肌肤也将渐渐变得缺乏水分,失去光泽弹性,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上了年纪会出现皱纹等老化现象的原因。


一般保湿护肤品涂抹在皮肤外表,透明质酸无法吸收到皮肤里,除皱的效果有限。原液保养品虽提供较高浓度的透明质酸,吸收率只有2-3%。所以现时,有不少人选择注射透明质酸美容,以达到除皱以及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


注射透明质酸美容的作用原理是

主要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到真皮褶皱,凹陷或者是想丰润的部位,可以补充流失的透明质酸减少皱纹,甚至可以填充组织的缺乏,改善脸部的外型与轮廓,达到除皱效果。这种成分更能锁水让肌肤布满弹性和光泽,透明质酸的特征是可以降解,很安全。


透明质酸适应人群:

① 面部皱纹:额横纹、鱼尾纹、口周皱纹、眉间纹、鼻唇沟;

② 面部轮廓:丰面颊、隆颏、丰颞、丰额、隆鼻、鼻尖矫正;

③ 面部凹陷填充:痤疮瘢痕和其他柔软瘢痕;

丰唇


透明质酸禁忌人群

1)十分禁忌人群

① 曾经对透明质酸衍生物有严重反应者;

② 有严重变态反应史者和异物易过敏者;

③ 孕期或哺乳期女性;

④ 服用抗凝血药期间;

⑤ 填充隆胸;

⑥ 植入筋肉、骨骼、肌腱、血管等。


2)相对禁忌人群

① 瘢痕增生史或瘢痕疙瘩史;

② 治疗区域存在活动向炎症者(痤疮、皮疹等);

③ 活动性疾病者如坏疽性脓皮病;

④ 术后72小时内有重要社交活动者(可能出现红斑);

⑤ 有过高期望者。


注意事项:

参与注射透明质酸这种美容整形术,如果要效果更为理想,要确保手术过程安全又顺利。事前请选择一家专业正规大型整形医疗机构,接受有专业资质培训证明、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注射。不要随意听信别人盲目宣传,更不要去没有资质的美容院、工作室等地进行透明质酸注射。


阅读:打完透明质酸注意事项有哪些    瑞蓝透明质酸丰唇多少钱一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