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瘦腿秘密之腿部吸脂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5 16:23

别忘了看脸的时代也在看腿

韩剧之所以火,还不是因为长腿欧巴,韩国女神的功劳啊~

爱美的亲是不是又在默默地羡慕大街上的细腿美女?

花尽心思计划这个夏天穿什么衣服藏肉?

还在研究明星的腿怎么一个比一个细长吗?

别想了,已经有明星爆料瘦腿秘诀了

一次腿部吸脂术轻松瘦腿三圈不是梦~~


腿部吸脂让这个夏天无所畏惧

腿部吸脂是指针对大腿、小腿部等腿部脂肪容易堆积过多的部位,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有效的去除腿部多余的脂肪,改善腿部脂肪过多的问题,从而达到瘦腿减肥的目的。

腿部吸脂特点

1、精确定位:腿部吸脂手术采用的先进设备能够精确定位脂肪部位,针对性的去除脂肪。

2、恢复快速:腿部吸脂先将脂肪溶解后吸出,不会对身体部位产生损伤,术后额恢复效果快。

3、效果不反弹:在进行脂肪吸除的同时阻断了脂肪细胞的增生,术后不会出现反弹现象。

4、效果快速:快速分解脂肪块,溶解后吸出,效果立即显现。

5、伤口小:采用了无创微痛技术,通过针眼导孔进行脂肪的吸出,不留疤痕。

6、减肥安全:在进行治疗时,智能设备的应用自动避开了身体部位的血管及神经,有效的保障手术的安全性。


哪些人适合腿部吸脂手术

一般情况下18-55周岁之间的人群,如果没有严重的器质性疾病,没有特别严重的药物过敏史等情况就可进行吸脂术,在正规的医院受术者是需要做周密的术前检查的,而且各位也应当将自己的服药史及身体近况如实告知医生,这是避免风险较有效方法;另外,对于那些不能正确认识手术性质及效果的人群专家不建议进行手术,任何外科整形手术都只是一个尽善尽美的方法,并非完美,如果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较好不用进行腿部吸脂手术。


较后一个问题,腿部吸脂优势这么多,那到底会不会反弹呢?

成年人脂肪细胞数目基本上是固定的,人体的胖或瘦是脂肪细胞体积大小的变化。腿部吸脂塑形能使抽吸部位的脂肪细胞减少50%至70%,即使留下的细胞膨胀到很大限度,也十分达不到原来的水平。因此,腿部吸脂术后只要求美者保持好营养均衡,术后是不会有任何反弹的情况出现的。当然,吸脂减肥后,术后护理,健康饮食,有氧运动等健康生活方式还要坚持的,不然还将是适得其反的结果。


腿部吸脂注意事项

术前:

1、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2、受术者应洗澡;

3、停止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4、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术后:

1、三天后开始温敷加泡澡,加速复原,瘀血晚三周消除;

2、手术后3周左右会瘀青;

3、一个半月开始看到效果,三个月以上算稳定;

4、为达到更好的效果,须穿塑身衣2-3个月。


较后提示:腿部吸脂手术是众多吸脂手术中比较精细的手术,对医院以及医生的要求非常苛刻,如果爱美者想要安全又有效的腿部吸脂手术,在术前选择医院及专家应谨慎。


阅读:大腿环吸脂注意事项有哪些    腿部吸脂术后恢复期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