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半长期雾眉价格直言不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5 14:50

大街小巷皆是韩式半长期雾眉的广告,就连朋友圈也布满了这样的广告,身边的亲朋好友纷纷从奇形怪状的眉毛一致变成了韩式半长期雾眉,那么,韩式半长期雾眉价格怎么样呢?

韩式半长期雾眉简介

办事半长期雾眉又叫韩式雾状眉,因其做出来的效果是淡淡的自然的、像雾状一样的感觉而得名。自2012年以来逐渐升温,现在已经成为了美容界的新庞,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做雾状眉,提升自己的魅力与气质!


雾状眉(即韩式定妆眉),使用天然有机色料,将色素刷在皮肤表层,所以非常健康安全!


后期效果非常自然,没有色素变化,不会发青发蓝。能够保持1-2年,后期会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慢慢褪去,还原成我们原来的眉毛。当然其对技师的技法及色彩的把握度有更高的要求,所以现在做雾状眉好的商家非常少。


韩式半长期雾眉价格

谈及价格,就要涉及很多因素了,韩式半长期雾状眉价格与爱美者选择的机构大小、技师技术有直接关系,另外,爱美者所在地区消费水平也是影响韩式半长期雾眉的价格。不过,一般做韩式半长期雾眉价格在2000-6000之间不等。具体价格建议咨询在线医生了解。


半长期雾状眉的突出特点:

1、眉形设计:根据眉毛的全体形状,经过数字化化三维规划,以及相应的美学标准,设计出较完美适合眉型,特性十足。


2、科学:依照眉毛成长形状,使全体眉形呈现线条流通、色泽深浅适度、天然生动的眉毛。


3、天然上色:严格采用进口原装纯植物色剂,色泽更天然,更贴合自己气质,依据光学原理,对眉头、眉峰、眉稍做出不同的深浅效果,使做出来的眉毛契合眉毛自身的明暗程度,复原眉毛立体形状。


半长期雾状眉的适用人群:

适合:眉毛清淡、杂乱琐碎、双眉外形不一致;眉形过挑过细,喜欢运动但又不会化妆;或者花大量时间化妆仍无法获得满意效果的人群;以及多次纹眉绣眉失败的人群。均可以通过雾状眉(韩式定妆)达到理想的妆容效果。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3)、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脱落;

4)、眉毛稀疏、色浅;

5)、外伤或手术引起的眉毛缺损、眉中瘢痕;

6)、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7)、因职业需要而无时间画眉者;

8)、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


较后强调:韩式半长期雾眉属于医疗美容范畴,爱美者在决定做雾眉术时,要考虑的不但是价格问题,还应考虑效果与安全问题,而只有正规医美机构才能保障爱美者的安全及效果。


阅读:韩式动感飘眉术效果怎么样    韩式半长期纹眉能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