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热量食物 你了解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5 11:21
  随着减肥瘦身风的流行,很多爱美人士讨论的话题关于如何减肥和怎么吃才不容易胖。而中秋佳节马上就要到来,相信很多美眉都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因为有很多种口味的月饼可以让你大快朵颐。但是,需要减肥的美眉要注意了,想要减肥就必须杜绝高热量食物,而1个月饼热量等同3碗米饭,一天较多只能吃一个月饼。



  以普通的双黄莲蓉月饼为例,一个月饼的净重是160—190克,含热量600—800千卡,脂肪为40—80克,吃下一个月饼所摄入的热量相当于3碗200克的米饭外加6杯全脂牛奶。就连所谓的无糖月饼也是含有超高热量的,一般来说,吃1/4个月饼是比较适宜的,而较多一天不可以吃超过一个月饼的分量。


  哪些属于高热量食物


  动物脂肪

  动物脂肪是所有食物中含热量很高的食物,这一类型的食物包括肥膘、肉块、奶油、鱼油、蛋黄,在使用的时候必须严重把关,尤其是在减肥的女性朋友,一旦多食,身体变化会非常明显。同时,这一类型的食物摄入过量的话,也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负担,不利于身体健康。
 
  植物油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为了健康,会挑选植物油代替动物脂肪油食用。而事实上,植物油同样是高热量食物,会导致肥胖。而同时,包括花生油、豆油、菜籽油、色拉油在内的植物油,都含有能够增加甘油三脂,对身体健康影响很大,切记不可过量摄入。

  糖类

  糖类食物所含的热量卡路里也是超高的,是减肥者与糖尿病患者的禁忌。包括白糖、红糖、冰糖、水果糖、巧克力在内的糖类食物都是高热量食物,人体摄入后会产生大量的卡路里,需要及时做运动才能够消耗掉。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一定了解了高热量食物有哪些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果爱美的你也想保持好身材,要多控制饮食和注意一些高热量的食物,也愿你能轻松拥有完美体型。


   阅读:如何甩掉讨厌的脂肪     夏季快速减肥必吃的3种瓜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