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开眼角自然有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2 15:25

眼睛是整形美容重要的整形部位,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爱美人士追求双眼皮,其中韩式开眼角在众多的双眼皮手术当中尤为突出,它可以做出较适合您自己明媚动人的大眼睛。开眼角手术的优点主要有哪些?


  韩式开眼角手术的优势有:

  1、术前精心设计,根据求美者的五官、面部、气质来设计眼型,以达到较理想的效果;

  2、在增加爱美者眼睛长度的同时,还适当的加宽了眼部外侧的宽度,使爱美者两眼之间的距离缩短,从而使爱美者的眼睛自然变大,而且有神;

  3、手术时间短暂、无需缝合、效果持久、损伤小、不留疤痕、术后恢复快;

  4、适应范围广泛,不仅能够解决您小眼的问题,而且还可以改善了爱美者眼部皮肤松弛、眼角下垂、倒睫等情况。



项目:开眼角手术无痕快速           哪些情况不能开眼角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