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种运动减肥更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1 11:27

    随着瘦身风流行,很多爱美者都希望自己有个苗条的身材,而现在的运动方式也层出不穷,那如何运动减肥才有效?有氧运动是女生们追求的运动减肥方式,可以选择慢跑、登山、游泳或快步走等,下蹲这也有助于减肥。这种运动可以提高体能,消耗更多的热量。现代人因为工作等原因很多都缺少运动。如果可以充分利用时间,进行有氧运动的话,就可以有效减肥了。



   有氧运动减肥


   很多朋友对于减肥都有着各种疑问,比如减肥较快的运动,如何快速瘦身,哪种运动减肥较有效等。到底做什么运动较好呢。其实,多数人会选择慢跑、登山、游泳或快步走等,慢跑是一种无氧呼吸运动,快步跟登山也可以。想减肥就要充分了解各种运动,选择较适合自己的。


   步行就是其中一项不错的选择。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地点,我们都要做,都可以步行。这就是一个理想的减肥方法。饭后三十分钟去散散步较好不过,可以加快肠胃蠕动,增强消化吸收。散步时的热量可以加快脂肪燃烧,具有排毒效果。局部减肥可以选择竞走,可以瘦小腿。


   步行过程中也可以间歇运动,同时也属有氧运动。间歇运动指的是时间分段进行运动,可以快速行走1-2分钟,然后休息5倍时间。具体的运动及休息时间并没有十分限制。身心疲惫时,不可以进行强烈运动,不要让身体超负荷。间歇运动有助于减肥是因为可以加大运动强度,消耗能量。


   下蹲这也有助于减肥,不需要辅助器,也不用特定的地点。同一时间就可以锻炼身体多个位置,比如腿筋和臀部等。不管选择哪种运动,都不要过度劳累。下蹲也需要掌握技巧。双脚和肩宽,挺直上半身,重心往前,弯曲膝盖。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有所了解了哪种运动减肥更有效了,看后你是否心动了呢?那就赶快加入运动的队伍中去吧,愿你也能轻松拥有完美体型。


   阅读:大腿内侧的赘肉究竟怎么减    消肿减肥的6种居家轻运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