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甩掉讨厌的脂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1 11:37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是每个爱美人士的向往,而脂肪是每个女性的共同敌人,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轻松甩掉讨人厌的脂肪呢?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甩掉脂肪的方法,一起来看下吧。



  早餐是鲜果时间

  每天早晨以一块新鲜的水果来代替果汁,这样做的好处是加速食物吸收分解的整个过程。可别小看这一小小的改变,在减小腹部这样的关键环节上它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而且每天坚持早餐时食用水果对人的消化系统及新陈代谢都很有好处呢!

  上肢侧身运动

  仅仅一晚上针对小腹的锻炼就会让它明显收紧,很不可思议吧?但它确实发生了。形体教练向我们 :做30次转身运动(双手抱在脑后站立,迅速分别向左右两侧依次扭转上肢,注意不要以膝盖为轴,使运动轴心保持在骨盆以上),紧接着做30次上肢侧身运动(保持刚才的姿势,但是注意髋关节不动,分别向左右两侧做上肢侧身运动)。一夜之间就会让你的小腹有令人欣慰的变化,长期坚持下去更会有很好的效果!

  不要过多摄入水分

  不错,每天喝8-10大杯水会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水灵灵,但与此同时这些水分也会让你在短短的24小时之内迅速膨胀起来,排除身体里过多的水分会起到加速消化的作用。所以记住,如果要在第二天有显瘦的效果,在头一天千万不要过多摄入水分,保持身体正常所需就可以了。

  拒绝酒精

  如果你喝了大量的酒精饮料,那么你就正在使你的身体渐渐膨胀。此话怎讲?这就是说,过多的酒精会增加口渴的感觉,那么我们前面说到了,喝下去的水越多,身体就会膨胀得越厉害,酒精正是刺激口渴的感觉,使你更多喝水,从而也被我们列入“显瘦计划”的大敌之一。

  远离盐分

  通过避免高钠化合物来达到减少水分摄入的效果。各式脆饼干和爆米花正是显而易见的罪魁祸首。可人们不知道,许多苏打食品及标明低脂肪的小吃同样也会大大增加盐分的摄入,所以在买之前仔细看清里面的营养成分。

  减肥必知的要点

  低脂≠低热量

  一般低脂食品的热量只比普通食品低10%左右,单纯依赖低脂食品并不能达到减肥的作用。

  低脂≠低糖

  为了保持原有口感和味道,某些食物在制作加工的时候以糖替代脂肪,这意味着,低脂食物可能添加了更多的糖分,众所周知过多的糖分摄入不利健康也不利减肥,还会加速皮肤老化。

  低脂≠有利减肥

  低脂食品往往会让消费者降低警惕,在不经意间反而进食更多,这不仅不能起到减肥作用,反而会使体重失控。低糖、低热量、高纤维等也应纳入低脂食品的选择标准当中,才能取得预期效果。

  低脂≠健康

  食物“低脂”意味着需要更多的加工,例如低脂处理后要使食物保持原有口感,会加入添加剂。不可盲目相信和接受低脂食谱,合理、科学的饮食安排才是王道。

 

  看了以上的内容,大家也一定了解了如何甩掉讨厌的脂肪的常识了吧?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想要保持好身材,控制饮食和注重饮食健康很重要,愿你也能轻松拥有完美体型。


   阅读:夏季快速减肥必吃的3种瓜类     白萝卜减肥食谱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