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0 11:32

岁月是把无情的杀猪刀,总会带着些东西,留下些痕迹,鼻唇沟的出现就是一种衰老性的象征,为了不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年龄,通过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可以有效改善,那么,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疼吗?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疼吗

专家介绍: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是采用自身鲜活脂肪,通过移植的方式进行鼻唇沟填充,手术前医生会为您进行局部麻醉,所以整个手术过程是在无痛苦的状态下进行完成的,并且自体脂肪移植过程是在进口内窥镜的监视下操作的,所以不会伤及毛血管以及皮下神经组织。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怎样呢?

丰鼻唇沟手术时需要取2-3ml的脂肪,经过处理后,从嘴角或者直接经皮肤注射到鼻唇沟里去,稍加塑形,就可以了。在正规医院,请知名专家进行手术,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脂肪细胞纯活度是有保障的,注入的脂肪可以达到90%以上的成活率,且能够维持终身不反弹的效果。


整形专家强调,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看似简单,实则操作上十分有讲究的,不能随便找一个机构即盲目整形,而应选择一家正规的单位,选一位技术精明的整形专家手术,由此确保您手术的安全及效果。


阅读:自体脂肪丰鼻唇沟手术贵吗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图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